close

由於我跟老公非常喜歡去日本旅行,於是在決定要拍婚紗後很快就把目標設定要去拍北海道雪景婚紗,希望我們的婚紗能夠留下很特別的回憶,而不單單只是一本傳說中宴客後就不會拿出來翻的相簿而已,對於這些要求PorscheGiovanna都幫我們完成了!我們從今年一月拍完到現在還是常常在看我們拍的照片~

D4S_0653-編輯.jpg  

Porsche的優點

1.回覆超級迅速:

其實在發現Porsche之前我們也跟一些常去北海道拍攝的攝影師接洽過,有些是回覆很迅速,可是價格讓我心臟停了一拍還倒退一步,有些大師級的攝影師,說晚點回覆但是永遠沒有回覆可是從我們一開始跟Porsche接觸到最後交件為止,不能說他每次都秒回,但秒回的機率絕對超過一半!我很常跟他說他是不是手機都黏在手上不過對於易焦慮的新娘如我,覺得Porsche這點跟我超級合拍!所以我們也是毫不猶豫就決定跟他簽約請他幫我們拍攝

 

2.凡事親力親為,細心體貼:

Porsche處理新人的事完全不假他人之手,Porsche在桃園,我們住在台北,不論是拍攝前的討論或是交件,都是Porsche親自開車上台北找我們,還有不管是在國外租車事宜或是兩天拍攝之間的那晚住宿,只要請他幫忙處理他絕對不會拒絕,他都會用他的經驗給我們最好的建議,也讓我們能省則省,不會讓我們有額外不合理的花費,因為我跟老公不熟悉雪地裡的右駕,為了安全顧慮也幾乎都是Porsche在開車,在拍攝時怕我們會太冷,也會先下車去場勘,ok之後再請我們下車或出門去拍攝,道具也都是他或同行攝影師跟新秘幫我們拿著,我唯一只要顧著自己好好走路不要在雪地滑倒就好了

(下圖我白紗裙襬旁邊一圈雪就能看出來是Porsche跟同行攝影師事先一起幫我踩出一大塊札實的區域,讓我能穩穩站在那裡拍攝,否則雪太鬆軟我的腳都會陷下去)

D4S_9759-編輯-編輯.jpg  

 

3.態度親和好溝通,完全記得我們的需求

我其實很害怕遇到那種專業架子太重的攝影師,不過跟Porsche相處起來真的就像朋友在幫我們拍照一樣,長途跋涉過程中大家也能自然聊天,我們的需求或要求他都會認真當一回事,願意嘗試每個新人想加入自己的元素,而不是只為了追求自己作品的美感而不顧新人本身的需求,在拍攝過程中他也會說他記得我們在跟他溝通時想拍的姿勢或感覺,進而真的拍出我拍攝前找給他看的sample照片一樣的感覺,拍攝過程中我們能感受滿滿的尊重,卻不失他本身的專業,這點我覺得非常非常重要呀!

 

(我當初行前給Porsche上面這張照片希望拍出這樣的感覺,他就幫我拍了下面那張!完全抓到我要的感覺~)

13435418_10155057089307195_740532831684692015_n.jpg  

D4S_9980-編輯.jpg  

 

4.拍攝的照片自然,不會有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要求

我跟老公都希望拍出來的照片還是我們自己的樣子,所以不希望誇張凹折自己的身體做出不符合人體工學的pose,畢竟我們就是凡人,不是專業model~所以當初看到Porsche作品的自然互動風格就立刻打中我們的心,拍攝中很多照片也都是我們邊走邊拍的感覺,看到照片會覺得這就是穿著婚紗跟西裝的我們,不是看不出來是誰的照片的那種感覺~事後回味還是一直覺得是很棒的回憶!!成品我們也都非常滿意,很有我們自己的感覺

D4S_9622-編輯-編輯.jpg  

Giovanna的優點

1.耐心溝通,聆聽新娘的需求:

Giovanna是這次配合Porsche一同前往北海道的新秘老師,一開始我原本還很擔心不能自由選擇新秘會不會無法達成自己期望的樣子,而且Giovanna工作室在台中,我人在台北,也不方便去試妝,結果我根本是擔心太多了!因為我真的是個非常焦慮的新娘,在溝通過程中我連頭飾都要確認的很清楚,Giovanna也不厭其煩的拍攝她的頭飾給我看,讓我挑選到滿意為止

 

2.為了新人不惜下重本:

因為日本氣候超乾,我在北海道時臉都會脫皮,Giovanna給我跟老公用的保養品是她才剛在機場買的名牌保養品,據說一罐四五千元,完全是不惜本阿!塗起來也是很不手軟的~只能說這樣真的有賺到錢嗎然後我在跟她在行前溝通造型時,丟了一款髮飾的圖給她,詢問她是否有類似款,她說目前手上沒有,可是過沒幾天她line敲我說她在採購飾品的時候看到了一模一樣的髮飾,她就立刻買了要給我用!!!!能遇到這麼為新人著想的新秘老師真的太幸運了呀~~

 

(下面這個頭飾就是Giovanna特地幫我買的~我非常愛呀!)

D4S_0409-編輯-編輯-2.jpg  

3.妝感自然,頭髮造型完全照新娘的要求處理:

Giovanna每天都是三點就起床幫我處理造型,在處理眼睛的部分特別仔細,假睫毛是一小段一小段黏上去,根根分明的那種自然妝感,一定會調到兩眼一樣的狀態和大小才會罷休XD,我媽看到照片後也一直說妝化得很好很美,五官變的更立體了,在髮型處理部分,也完全依照我行前跟她溝通做的ppt檔來完成,不會強迫我做我不喜歡的造型,捲度也完全照我希望的方式處理

 20120814_10156334248612195_1736936504_n.jpg  

4.貼心程度已經超越一般新秘的棒:

在雪地拍攝前攝影師通常都會請我們準備一件一套上可以立刻擋風保暖的外套,通常真正開拍前才會脫掉,Giovanna都會死死守住我的外套,拍之前幫我拿掉,攝影師說拍完ok她就會飛奔幫我蓋上外套緊緊包住我,也因為是雪地的關係,走路時都是穿著雪靴,所以時不時要到定點換高跟鞋,因為穿著婚紗很難彎下腰去換鞋,Giovanna都會一直蹲著幫我換,真的讓我覺得超不好意思的但是也很謝謝她的幫忙,才能讓我不那麼狼狽的拍攝~

 

(側拍都會看到Giovanna隨時拿著外套在我身邊)

 20046136_10156334248632195_475093185_n.jpg  

 

我到現在事過半年多了,認真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是一段會令我嘴角上揚的旅拍回憶(我還穿白紗跟大家一起吃拉麵XD),能夠遇到這麼棒的團隊真的是一個很美的緣分,能讓我這麼懶的人花這麼多時間打推薦文,代表他們真的很值得推薦!在此跟大家誠心推薦PorscheGiovanna~

D4S_9533-編輯  

arrow
arrow

    C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